• 台南植牙,人工植牙圖片一
  • 台南植牙,人工植牙圖片二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全口重建

服務項目 : 台南全口重建

台南全口重建簡介
台南全口重建治療的方式非常多樣化,如何確認病人真正的需求,時間與預算的考慮,對美觀的要求,衡量現狀與個人的期待,口內剩餘牙齒與骨頭的健康,是開始治療前最重要的診斷步驟。

客製化的台南全口重建診療步驟包括:每一顆牙齒與牙周的細節與排列、上下齒列的動態力學關係、關節與肌肉的健康狀況。從X光、模型到電腦斷層,經專業醫師的診療,提供準確有效的治療計劃後與病患說明講解,並且與病人與親人的討論建立治療計畫。

台南全口重建流程:
台南全口重建,就是徹底整理口腔內不佳的情況,並做完整的治療計劃,讓口腔環境能徹底改善,以達到最適當的功能及美觀。流程:
1.去除病因--牙周病控制及加強口腔衛生,去除蛀牙 ,拆不好的假牙,去除不好的牙根
2.製作治療用假牙--維持咬合及咀嚼功能,美觀,等待治療的牙齒及組織癒合,初步討論假牙的設計
3.牙周手術及骨移植 --植牙
4.最後假牙開始製作-- 等待組織癒合,確定每顆牙齒的狀況,設計最理想的假牙

現代人對牙齒美觀越來越重視,牙齒的排列、形態、顏色,都會影響笑容,因而受到重視。相關的台南全口重建治療包括以矯正技術來改變牙齒與牙齦的排列與角度,使臉型更好看;也可以審美手術重建牙齦缺損,或使用具有自然美感顏色的假牙、貼瓷,或漂白,重建牙齒的美麗外觀。

欲瞭解更多台南全口重建相關資訊,請上凱悅牙醫診所官網: https://iosc.31ap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