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植牙,人工植牙圖片一
  • 台南植牙,人工植牙圖片二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無痛植牙

服務項目 : 無痛植牙

植牙簡介
隨著牙科醫療技術的發達,許多飽嚐長期缺牙之苦的患者,都紛紛來尋求人工植牙,然而並非每一間的牙科都擁有此項專業的技術,因此若想要手術成功、延長其使用年限,在進行手術之前建議您,要找擁有植牙專業合格證書的牙醫師,並且針對口腔的整體狀況,擬定周延的治療計畫。
在進行牙科手術之前,最好先做身體健康檢查,了解患者實際的健康指數,才能有助於增加植牙的成功率。像是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患,植牙 的成功率可能只有正常人的一半而已,因此除了口腔X光攝影之外,還必須檢測血糖、血小板、肝功能……等等,以確保人工植牙的治療品質。
人工植牙能否成功,有賴於手術前的整體口腔評估與規劃,像是骨質空間密度、鄰近牙齒的狀況、咬合關係,或是口腔牙周疾病等。若患者因長期缺 牙或先天性缺牙,使得鄰邊的牙齒向缺牙區傾倒,造成參差不齊的現象,此時建議先進行牙齒矯正,將原本傾倒的牙齒扶正之後,挪出足夠且恰當的空間位置,如此 一來,才能夠進行人工植牙手術,可見事前評估絕不容小覷!
儘管植牙手術的成功率高達90%以上,但是也偶有媒體報導失敗的案例,因此若想要成功的人工植牙且運作持久,除了術前完善的評估和先進的設備之外,患者在 術後的照顧也相當重要!平日要做好口腔清潔,善用牙刷、牙間刷和牙線清潔,盡量阻止牙菌斑及其他細菌滋生,以免破壞植牙周圍組織,造成植體周圍炎和牙周 病,或是咬合過重、牙齦萎縮等問題。
 
欲瞭解更多植牙相關資訊,請上凱悅牙醫診所官網:網站:https://iosc.31ap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