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植牙,人工植牙圖片一
  • 台南植牙,人工植牙圖片二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植牙

服務項目 : 台南植牙

台南植牙簡介
近年來,台南植牙成為一個熱門的話題,不但牙醫界受到重視,甚至吸引不少旅外僑胞特地返鄉回台動手術。
因為在美國看牙醫其實相當不方便,收費也比台南植牙高出五~七倍之多,除了華僑、台商之外,甚至連大陸客都會把握短暫停留台灣的時間,解決缺牙的煩惱。不過之所以選擇台南植牙,除了收費合理的原因之外,其實台灣的牙科醫療技術也相當精進!
目前台南植牙所使用的是與骨頭結合良好的純鈦金屬,純鈦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很高,因此只要手術過程沒問題,一般植入後不會有疼痛或不適感,同時,透過電腦精密設計製造的人工植體,其功能、外形均如同我們正常的牙根。 經由台南植牙手術將人工植體植入牙床骨內後,須等四~六個月的恢復期,齒槽骨與人工植體才會緊密結合之後才可以製作假牙。
台南植牙醫師認為缺牙的原因與牙周病有關聯性,因為牙周病的存在會破壞齒槽骨健康,導致牙齒有脫落的風險。因此儘管已經成功人工植牙,台南植牙醫師建議,要如同一般牙一樣照顧,並且隨時保持口腔乾淨,不可讓牙周病繼續腐蝕齒槽骨,導致植牙失敗。
對於部分台南植牙診所提供的快速植牙服務,其實不一定適合每一位患者,像是缺牙過久導致牙床骨嚴重萎縮,或是牙周病等等,都不適合進行微創植牙手術。在此台南植牙醫師建議您,為了避免引發後續其他問題,確保手術的成功率,還是循序漸進完成吧!
欲瞭解更多台南植牙相關資訊,請上凱悅牙醫診所官網:網站:https://iosc.31ap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