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植牙,人工植牙圖片一
  • 台南植牙,人工植牙圖片二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人工植牙

服務項目 : 台南人工植牙

台南人工植牙簡介
台南人工植牙醫師觀察到,有些人以為在口腔內側少幾顆牙齒,看不見就不理會,其實缺牙不是一件小事,影響層面除了咀嚼功能變差,鄰牙的傾倒 也會造成臉型不對稱、臉頰凹陷下去之情形,同時還是漏財的象徵。台南人工植牙醫師認為,長期使用另一邊來咀嚼食物,容易因為過度使用磨損了前牙。
台南人工植牙醫師分析口腔齒顎之結構,成人一般都有32顆的永久齒,除了第三大臼齒用途不大之外,其他牙齒都有其功用。所以若不慎造成缺 牙,可能就會有連帶之影響效應。若想要修補牙齒或缺牙,必須配合台南人工植牙之矯正治療,先將牙齒重新扶正再進行修復,如此一來,才能讓植牙發揮最大功 效,並延長使用期限。
此外,患者在接受台南人工植牙手術之後,兩周之內盡量不要抽菸,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同時,不可吃太硬或辛辣食物,以免刺激傷口。植牙後二至四周內,若發現傷口仍未癒合或造成感染,為了避免情況惡化應盡速就醫回診。
台南人工植牙醫師察覺,有些人總以為牙齒植入完就好了,其實後續的咬合重建才是關鍵,主要是因為病人已經習慣以一邊咬合。一般來說,缺牙病人在進行台南人工植牙治療,重建咬合將需要半年左右,之後才會使得原本凹陷的臉頰慢慢地回復。
台南人工植牙醫師讓你有足夠的牙根地基,形成良好的咀嚼功能,可避免顳顎關結受傷,以免左右咬力不平均造成臉不對稱或大小臉。同時,擁有漂亮的牙齒,還能讓你在社交、找工作順利,展開燦爛自信的笑容!


欲瞭解更多台南人工植牙相關資訊,請上凱悅牙醫診所官網:網站:https://iosc.31app.tw/